果洛州气象局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日期:2019-11-07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零距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给果洛带来的巨变,11月7日,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果洛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果洛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民族团结进步展厅,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展厅内,随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果洛建政史、红色印迹、果洛历届党代会、生态文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团结、践行核心价值观等板块,党员干部们犹如步入了历史长河,一张张见证果洛发展变化的新老照片、一段段艰苦奋斗的文字记录,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珍藏,翻开了果洛解放和发展的历史画卷,向我们展示了果洛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的壮丽诗篇。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延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