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4》

日期:2019-11-08

近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榜样4》,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常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讲述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他们有曾立下赫赫战功的张富清老人,在脱贫攻坚战线上奉献自我的“第一书记”黄文秀,还有“当干部就应该能吃苦”的“吃亏书记”李连成,“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大湖鸿雁”唐亚真,“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天使”李萌,“我们并不是简单重复别人的经验,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和技术有自己创新”的“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看了榜样的事迹,大家都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气象工作者,要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学习榜样无私无畏的精神,以饱满的精力和热忱的态度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让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升华,积极转变观念,开阔思路,做一名优秀的气象工作者。(雷玉红 梁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