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气象局认真研究落实检视问题整改措施

日期:2019-11-08

根据《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安排部署11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检视问题工作计划和整改落实工作计划的要求,近日,黄南州气象局认真研究,落实检视问题整改措施。

黄南州气象局党组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征求基层意见建议,为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经黄南州气象局党组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州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措施。一是按照省气象局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确定了黄南州气象局党组检视问题的整改责任单位、责任局领导、责任人、整改时限等。二是针对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确定了每一项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三是要求对检视问题的整改要做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四是对群众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及时回应干部职工关切。五是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得力、整改到位。(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