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11-13

11月11日,海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纪录片《代号221》。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建办关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气象局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文件,对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进行了一次遵纪守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主要议程、程序步骤等内容。会议还观看学习了纪录片《代号221》第一集,影片以建厂为主线,以建设者当下状态纪实为副线,讲述221厂初建时期,可歌可泣的创业故事,真实还原了“两弹一星”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二是提前谋划专题组织会,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党员认真撰写书面检视材料,做到自我检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三是认真学习221厂先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坚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海北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戴虎德 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