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峻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日期:2019-11-13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2日,天峻县气象局组织召开 “听身边故事 学身边先进”主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奋斗在艰苦气象台站的年轻气象工作者,在关键时刻要靠得住拿的出,要树立大局意识,践行着气象人的使命与担当,自觉主动去努力。汇报发言后,局领导表示学习“身边的故事”先进典型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履行气象人的使命和担当的需要,是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信念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广大职工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品质,厚植为民情怀。(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