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局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络展

日期:2019-11-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5日,格尔木市气象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参观了“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从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及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网上参观方式新颖独特,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浓缩于此,它激励着我们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断把初心和使命融于气象事业之中。大家以身为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