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8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近日,格尔木市机关党支部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紧紧围绕目前重点工作任务,精心做好“自选动作”,组织开展了 “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和气象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老一辈气象人艰苦创业的初心故事。

党员干部均表示深受感动与鼓舞,切实体会到了老一辈气象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拼出一条血路的“拓荒牛”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拿出实的行动、举措与成果来践行气象人为格尔木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老一辈气象人“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陕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