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气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9

近日,黄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会议上,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报说明,并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州、县气象部门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组织党组会、党员大会及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让广大职工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面提升我州气象现代化业务能力和气象防灾减灾科技支撑能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层气象事业发展的实践举措。

要切实加强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当前今冬明春气象服务、推进气象现代化和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黄南气象部门落地落细、见到实效。(王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