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

日期:2019-11-22

近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积极筹备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州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范围和时间、主要议程、程序步骤等内容。同时,组织大家集中研讨了《海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草拟稿)和《海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草拟稿),与会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先改一步,为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二要切实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做到自我检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