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2

近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全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出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州局及各县气象局要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党建办要指导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通过系列学习,要让广大职工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面提升气象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