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1-25

根据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八个一”活动通知要求,近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细致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三大历史功绩、“毛泽东谈读书”、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当代价值,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代号221》第二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袖人物读书学习的顽强毅力和刻苦精神,学习研制“两弹一星”的科学家们和原221厂职工,把生命置之度外,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继续加强对新中国史、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陈红英  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