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组织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日期:2019-11-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2日,果洛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依托互联网技术,运用全景观展技术,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以1949年至今70年的发展脉络,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幅幅影像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图片、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让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全国各族人民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同甘共苦、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了全国全党上下同心协力、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见证了伟大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70年,是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70年。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每个职工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