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12月4日,按照青海省气象局及海东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互助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逐一针对检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海东市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场指导并进行了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互助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陈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