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麻莱县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9

12月6日,曲麻莱县气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州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上,曲麻莱县气象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章节内容。根据议程安排,党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州气象局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曲麻莱气象局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问题切合实际,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会议效果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