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库县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12月10日,泽库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州局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泽库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时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会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查找问题实在,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并要求,一是认真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明确整改措施,形成责任台账,推进整改落实。三是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整理归档工作。四是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王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