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月11日,囊谦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省局、囊谦县委及玉树州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囊谦县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分别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会议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玉树州局纪检组组长指出,要切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和总结报告的撰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省局指导组指出,一是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二是真抓实干,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主题教育材料做好保存和归档。(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