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根据《黄南州气象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12月11日,黄南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黄南州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随后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促进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同时就每位党员在道德品行、思想表现、遵守纪律、服务群众、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6个方面的现实表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了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黄南州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黄南州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