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3

根据《中共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和党支部统一安排,12月12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职工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发言,支委会成员、党员依次重点检视对照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对照《准则》《条例》,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努力整改的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征求了列席人员的意见建议。会议同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做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一条例”“两准则”,将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出的问题梳理分类,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向艳平  杨明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