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6

12月13日,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及2019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定了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党建引领海西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李海英 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