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气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9-12-19

12月17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党组班子及成员检视出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并就下一步持续发力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及总结提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整改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坚决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实现最大辐射带动作用;四是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提升,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将工作亮点、好的做法常态化运行下去,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不断推动海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德元 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