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气象局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20-01-10

1月10日,根据中央和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要求,黄南州气象局召开了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等方面对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坚持开门整改,将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向群众公布,请群众监督和评判。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做好气象工作的本领。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