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气象局全面总结全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

日期:2020-01-13

1月10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海西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启示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持续推动全州各级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总结既是“结点”更是“新起点”,全州各级气象部门党组织要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的“当下”与“长远”,坚决克服“过关心态”。一要建立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出成效。坚持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促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领推动全局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干部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海西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体现到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成效上来,体现到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上来,奋力推进新时代海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冯一雄 唐嘉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