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5

1月14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海北州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北州气象部门党组高度重视,上下协调,形成了一把手总体抓、分管领导带头抓、主题教育办协调抓、各级党组织共同抓、党员干部齐参与的工作格局,高质量完成了目标任务。指导组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理论根基;二是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三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丰硕成果,经常性地检视自身问题;四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专项整治任务。(张生浩 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