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玉树州气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04-24

4月24日,州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州局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胡春华副总理出席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玉树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玉树气象部门必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落实到新时代气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