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举办国庆节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省局机关党委时间:2019-09-25

微信图片_20190925110445.jpg

图为省局机关表演的大合唱节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省气象局成立65周年,9月24日,省气象局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来自省气象局22个单位的2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省局领导及职工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省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汇演人员利用业余时间集中排练,带来了高质量的文艺节目。文艺汇演是对气象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展现了高原气象人“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甘落后、高寒更显温情”和自强不息、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925110517.jpg

图为省气象信息中心表演的朗诵节目。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抒发了对祖国母亲以及对党的深深挚爱,展现了祖国建设欣欣向荣和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当代青海气象人的风采,营造了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刘小燕  张琪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