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举办“迎国庆”职工体育比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时间:2019-09-27

19092702.jpg

图为徒步比赛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9月26日,省气象局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体育活动。

19092703.jpg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此次职工体育比赛活动由徒步和拔河两个项目组成,来自省气象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西宁市气象局的近500名职工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徒步比赛中,有240余人获得徒步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拔河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参赛的方式进行,最终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获得第一名,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及省气象服务中心分获二、三、四名。

本次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了气象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示出气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刘小燕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