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大柴旦气象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6日,大柴旦行委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与人民路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柴旦行委气象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从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入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彻底清理了居民楼后的塑料袋、废弃物品、生活垃圾等多年遗漏的卫生死角,刷新了社区环境“新颜值”,提高了人民群众幸福感,促进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大柴旦行委气象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辛萍萍 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