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黄南州气象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7日,黄南州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在全州气象业务人员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对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黄南州气象局主要从深化业务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升业务服务能力的实践活动、挖掘选树并大力宣传气象人先进典型、加强工作调研推进气象业务转型升级、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五方面对主题实践活动作出安排,并要求将主题实践活动纳入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中整体推动落实。下一步,黄南州气象局将通过加强党史学习、开展我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专家授课、讲好气象故事等活动推动党建与气象业务融合发展,带动广大业务人员把具体工作、业务岗位摆进国计民生的大局中,摆进气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树牢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在全州气象业务人员中形成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全州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王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