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久治县局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10月12日,久治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到久治县智青松多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耐心倾听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深入交谈,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并提醒他们,在汛期和雷电活动高发期,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天气变化,保护好自身安全。志愿者同时向老人们普及防雷安全知识等,增强他们的防灾减灾意识,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关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激发了工作活力,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屈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