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祁连县气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5日,祁连县气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脱贫成果,前往默勒镇瓦日尕村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采取“一对一”的走访入户形式到帮扶对象的家中,与牧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活情况,进行气象科普宣传,同时也嘱咐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冬季防寒等措施,随后将慰问物资送到帮扶对象的手里,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要深入基层群众、深入气象业务服务对象,满腔热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气象科普宣传和疫情防控、社会救助、扶危帮困等需求,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傅永超 马俊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