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10月25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以下简称本底台)青年志愿者们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积极参与北气象巷辖区疫情防控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麻烦您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您带好口罩……”,整整一下午,室外气温接近0℃,本底台两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驻守在城西区五四大街各小区门口,查验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协助门卫进行扫码登记,维持秩序,耐心地引导小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督促居民活动保持安全距离。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本底台党支部积极倡导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为疫情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红马甲冲在社区防控一线,成为城市疫情防控一道亮丽的风景,气象人用真心、真情、真行动服务人民,让这个冬天的疫情防控工作硬核又暖心。(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