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
杂多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杂多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杂多县萨呼腾镇沙青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给予情感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物质上资助,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促进乡村振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为萨呼腾镇沙青村6户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牧民群众讲解了暴雪(雪灾)等气象灾害的防御,增强他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同时,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了气象力量。

杂多县气象局党支部将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徐天彪 张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