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动态
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帮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初心使命。4月7日,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史教育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感受中国人民为了追求和平正义、捍卫民族独立自由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党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作为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陕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