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动态
黄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到尖扎县气象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黄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莅临尖扎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尖扎县气象局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领导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小组肯定了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结合气象业务工作,突出工作亮点。将平时气象服务工作,防灾减灾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工作总结;二是学习形式丰富多样。借助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参观爱国主义基地等方式达到学习多样化、深度化效果;三是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同本单位实际结合,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四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应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