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动态
黄南州气象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州气象台预报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救灾、绿色有机农畜牧产品输出地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提高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能力上,将在全州气象业务人员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纳入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整体推进,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高精准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水平。三是坚守为民情怀,持续开展好汛期预报预警服务,做好中秋和国庆节假日、秋收秋种、疫情防控等气象保障服务,以优质的气象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