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动态
格尔木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青海油田格尔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了老一辈石油人无怨无悔奉献的感人故事,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六十多年来,数万柴达木石油人在海拔高、氧气少、自然条件艰苦的柴达木盆地,坚韧不拔,不辱使命,将昔日荒芜之地建设成了青藏高原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筑起了“越是艰苦,越要奋斗奉献,越要创造价值”的精神丰碑。一张张年代感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的历史、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直抵人心,让人受益匪浅。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故事,仔细观看基地里陈列的图片、文物资料等,倍受启迪和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老一辈柴达木石油人的铁人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到格尔木气象事业发展中去。(陕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