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气象局

天峻县局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天峻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深对党史、气象史和气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天峻县气象局成立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专题学习,制定学习内容,安排学习计划。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二是总结典型案例,挖掘先进事迹。针对今年天峻县局在重大气象服务、重要天气过程,特别是在汛期服务、疫情防控等重要节点准确预报预警预测的成功案例,进行系统技术总结;三是切实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局职工高度重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四是分批次撰写体会文章。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主题实践活动相融合,撰写自己或身边人的典型服务事迹,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天峻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将切实加深对主题活动理解,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提高以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激发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创造性。(陈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