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视频展播

党建引领 奋勇当先-玛多县气象局抗震救灾纪实

日期:2021-09-14

7月8日的玛多,已经逐渐恢复了平静,只有街上那一顶顶帐篷和倒塌的院墙,在昭示着这里刚刚经历过一场灾难。在玛多县气象局院内,四面漏风的帐篷里依然是一群忙碌身影,从骨子里散发出坚强和责任感。从5月22日地震发生到7月8日,余震不断,玛多县气象局的职工用他们的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书写着一页页感人的画卷。

灾情就是无声的命令!就是前线冲锋的号角!从地震发生到7月8日,玛多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心系灾区,一心扑在救灾工作上,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有条不紊地部署自救和抗震救灾服务工作,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了贡献,呈现了一幅荡气回肠的时代英雄谱,在中国气象局、青海省气象局和果洛州气象局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援下,经过玛多气象人不畏艰险、忘我工作,玛多县气象局抗震救灾工作初战告捷。

玛多县气象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克时艰,以周密部署,深切关心,实际慰问,各司其职,以最真实、最质朴的行动表达出自己与灾区职工血浓于水的团结之情,奋进之力,以自己最伟大的信仰力量,诠释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他们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党员的称号,无愧于自己最崇高的信仰!。

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