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气象局高度重视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2月12日,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应急减灾处有关同志受省气象局党组委托,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阳坡村扶贫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阳坡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慰问组的同志向阳坡村驻村工作队转达了省气象局党组的亲切问候和感谢,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牺牲春节假期休息时间,毅然返岗,战斗在贫困村疫情防控一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慰问组的同志也要求驻村工作队充分重视疫情的严重性,李家山镇是西宁市防疫重点区域,防疫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帮助阳坡村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开展排查,重点做好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的排查,不漏一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强化风险意识,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担当抗击疫情的可靠力量,继续为战胜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关心关爱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黄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