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局领导对省气象台新提拔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日期:2020-12-11

12月10日,省气象台召开干部任职大会,省气象局副局长李凤霞参会并对省台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做进一步要求。

李凤霞强调,省气象台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预报业务发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分析当前气象预报业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精准预报能力,推进省气象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强化省气象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交流,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要弘扬高原气象人精神,始终坚持将气象预报工作放在气象事业发展的关键核心地位。

省气象台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严格落实省局各项措施,加快值班型预报员向研究型预报员转型,努力建成产品精细、算法先进、检验科学、流程高效的无缝隙全覆盖、智能数字预报业务体系。(李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