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新华社青海分社领导到省气象局调研

日期:2021-01-08

图为张军(左三)在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节目制作平台参观。

1月8日,新华社青海分社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张军到省气象局,在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的陪同下,到省气象局业务单位调研。

图为张军(左二)在省气象信息中心听取工作情况介绍。

张军一行先后到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节目制作平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台等单位调研,了解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预报预测服务、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气象信息化发展、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气象现代化建设实现了长足发展,天气预报越来越准确,且服务做到精心精细,在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华社青海分社将落实好与省气象局签署的信息共享合作协议,做好策划,挖掘亮点工作,利用新华社媒体平台优势宣传好气象工作,权威发布气象信息,为气象事业发展争取社会支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金泉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