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海南州气象局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获肯定

日期:2021-07-29

7月26日,海南州政府副州长才让在州气局报送的《青海省2021年防沙治沙现场观摩会专题预报》上作出批示: “州气象台预报准确,为观摩会顺利开展提供了科技保障,向预报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2021年上半年,海南州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目标要求,精心筹划组织、对接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扎实做好全州各类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先后圆满完成了海南州第五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暨藏族服饰博览会、2021年全省防沙治沙现场观摩会、环湖赛等各类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发布《专题天气预报》15期,微信等新媒体发布信息8条,出动气象应急指挥车现场保障4次。其中,在第二十届“环湖赛”海南赛段中为组委会、交通、公安等部门提供海南赛段逐时精细化预报,准确及时为赛事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赛后组委会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安排专人派出气象应急指挥车积极协助海西州气象局开展“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