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李凤霞局长参加省局科技与预报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9

8月6日,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结合主题、联系实际,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此外,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切合实际的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凤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支部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改进举措很实,起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的效果,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李凤霞要求,一是抓好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二是做好专题研讨,聚焦青海省委全力打造“八个新高地”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怎么谋划、怎么发展”,以研讨的形式体现学习成果。三是加强专题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致力于解决基层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杜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