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李凤霞局长强调围绕党组中心扎实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2-04-02

4月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4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3月工作完成情况和4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局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凤霞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围绕省局党组重点工作,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凤霞局长指出,《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已经印发,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围绕党组中心工作全力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在青海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各项安排部署;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年”行动,下大力气解决影响高质量发展深层次问题;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年,做好典型案例通报等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强化党组自身建设。

对于近期工作,李凤霞局长要求,一是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强化管理,结合汛期检查,聚焦人影作业点、雷电灾害防护、探测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全面检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及早谋划,上下联动,科学设计,做好协同,确保项目建设发挥效益。三是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要多关心基层,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多为基层排忧解难。四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驰而不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