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气象局党组调整科技与预报处领导班子

日期:2022-05-17

5月17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宣布了省气象局党组对科技与预报处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李凤霞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期科技与预报处肩负的重要职责,科技与预报处是业务核心处室,是链接各项业务发展改革的枢纽,是科技发展的重要支撑部门;二是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精、准、广、难”的天气预报能力,加快科技与预报处业务发展规划、应对气候变化、“双碳”工作、气象现代化等方面的职能拓展;三是强化全省关键技术攻关和研究型业务的科技支撑能力提升;四是增强省市县三级气象部门的内部管理,加强与各相关厅局的外部沟通。

李林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树牢系统性观念,统筹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加强科学管理,推进规范运行;注重学习积累,做好应用写作;深入钻研思考,加强廉政建设。(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