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局领导对机关纪委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2-08-05

8月4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纪委书记陶建主持召开机关纪委工作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日常行为规范》,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机关纪委委员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履职情况。

会上,陶建对机关纪委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协助推进中心工作,纪委委员要统一思想,协助党组织落实好《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等各项重点工作。二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内监督条例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成效,结合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