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职工踊跃捐款积极参与救助贫困母亲行动

日期:2019-09-12

微信图片_20190912171933.jpg

气象职工积极捐款救助贫困母亲。

9月7日至9日,省气象局妇委会响应省妇联和省直工委发起的“为贫困母亲捐助爱心礼包”99公益项目,为贫困母亲捐献爱心礼包,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母亲,在群众中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9月6日下午,省气象局妇委会的微信工作群因一条募捐的链接活跃了起来,省气象局妇委会成员将链接转发至各单位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号召大家一起奉献爱心,关爱贫困母亲。短短3天时间,省气象局干部职工共有251人(次)参与活动,捐款达9796.6元,在全省214个团队中位列第十二。此次捐款活动,省气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贫困母亲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充分表达了齐心协力、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了与贫困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的心声,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青海气象人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辛洁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