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局领导国庆前夕慰问离休干部并颁发纪念奖章

日期:2019-09-20

图为省局领导为老干部颁发纪念奖章。.jpg

图为省局领导为老干部颁发纪念奖章。

9月1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前往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离休干部刘子奎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并代表省局向他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刘子奎同志家中,李凤霞副局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并送上省局党组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李凤霞表示,老干部是青海气象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青海气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海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青海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乜虹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