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2019年高寒生态气象技术交流会在西宁圆满举行

日期:2019-10-10

交流会现场.jpg

图为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理事葛玉修在交流会上作报告。(刘珍花)

为推动青藏高原生态气象新技术发展,提升生态气象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传播高原生态环保意识,9月27日, “2019年高寒生态气象技术交流会”在西宁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海省科协技术学会的大力支持,由省气象学会、省遥感学会和省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来自青海省气象部门各会员单位和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的代表共56人参加交流会,会议上特邀了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陆汉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周华坤、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吕晓敏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理事、“感动青海人物”葛玉修等四位教授,就有关生态恢复、天气动力学研究、生态评价及生态环境等最新研究成果向参会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提升了学习能力和认知水平,受益匪浅。

会上共交流17篇科技文章,经专家评委严格评选,7篇科技文章获一、二、三奖和优秀论文奖。(赵永业 刘珍花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