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白海局长到同德县气象局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22

图为白海一行视察同德县气象局观测场。

11月20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在省气象局办公室和海南州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同德县气象局调研并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情况和同德县局整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县局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白海一行参观了同德县局地面观测场、综合业务平台、气象文化建设展览、党建活动阵地等,察看了县局开展主题教育的资料,听取了同德县局工作汇报,与县局全体职工座谈,了解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白海表示,同德县气象局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工作汇报全面细致,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他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到了关键时候,同德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根据省州局指导组和县委指导组的要求,重视后期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白海进一步要求,一是重视加强党的建设、支部建设,州局和县局都要重视、要规范、要投入,同时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加强纪律建设;二是加强业务建设,按县级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考评指标,高标准开展气象现代化工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职工教育培训,组织引导职工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职工自身能力;四是积极推进台站精神文明建设,科学谋划院内外环境整治项目,有效改善台站整体环境。(叶海年 马咸月 摄影报道)